真的搞不清楚那些夢,為什麼米田共會跟錢有關係?

最近發了一個恐怖的怪夢,聽說夢境是代表著我們的潛意識或者所謂的集體潛意識之類的東西,可能是我們潛在心中所想的事物,亦有可能是別人,從另外一個角度去觀看的事情,亦有可能是預知夢,總之不管怎樣都難以解釋;而我所發生的夢境很真實,就是在自己的床上,我發現只有眼睛及頸部可以移動,也就是我能夠看著四周,但是手腳都動不到,我初初還以為自己被鬼壓,很想走出來,但最後居然發現自己在一個夢中醒過來,換句話說我是自以為自己醒過來,但其實還在夢境之中,產生一個夢中夢的景象。

好了,看來我真的太大壓力呢~

其實除了這個古怪的夢,之前聽梁思浩說過只要你試過在夢境中摔進米田共裡,那麼你將會中大獎;老實說我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金錢會與米田共有關係呢?然而我又真的有類似的經歷,不過不算是大型屎坑,只是經歷了一些事情而不知道何解手臂上中招,雖然大獎應該沒有了(我也沒有買六合彩),但這樣又是否算是一種橫財就手呢?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