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紫離運?這些東西我都只不過聽聽而已

最神奇是一位朋友跟我說香港有九紫離運,然後我的師傅又跟我說香港正在度過九紫離運,也就是即將彈起來;家人們,我們要出息了?

但是什麼是九紫離運?老實說我都不知道,但聽說是行業會有一個大反轉,換句話說是過往的行業或者經濟可能會有一大轉變,其實我也覺得香港是需要改變,而這一點本身應該由疫情的時候已經要做到,因為香港的情況,特別是過往的情況可以算是比較難堪的時間,先不說社會事件或者大事件,單憑經濟活動及行業單一化已經變成了一個大問題,而我跟家人去了一次新加坡,一個跟香港那麼相似的地方,一個明星到來把他們的經濟搞到飛天,然而香港換來就是梅建國不上場的結局,而且所謂的夜繽紛淪陷玩笑,到底為什麼呢?

其實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就是我們依然想靠過往的單一化的模式來改變本身已經病倒的香港,但是陋習不變,又怎麼可能改變到呢?

最後說一句我純粹在網站抄過來:屬火的行業都將非常興旺,例如電子產業、資訊科技、醫藥、飲食行業、美容養生、環保、新能源、心理學等。 因木生火,屬木行業,如文化、傳媒、教育等也有不錯的發展。而剛好自己又是從事資訊科技及教育,希望可以站在九紫離運,一飛沖天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