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針對美斯呢單野我覺得罪人不在於美斯,而是份合約及多位主辦方(包括政府

美斯居然在香港全程黑口黑面,上到球場一直坐冷凳,然而在曰本又笑又落場,的確一開始我是很生氣,雖然沒有買飛入場,但見到這樣明顯是欺騙我們香港人,不多不少都會反感。然而認真思考過後,其實對於一個沒有太熱愛足球及冷感美斯的我,暗地裡只能夠說一句:難道你們這些主辦單位沒有責任嗎?

首先政府不斷地宣傳,雖然我沒有留意到但事實上又實實在在見到政府在推廣,然而到最後完全政府安排了一系列的工作或行程於球隊,但是最令人意想不到的居然是合約也好,安排也好都是最近準備出來,給予人的感覺要不就是見到下屬業務很快成事,因此馬上過來搶工,又或者根本沒有打算參與到最後突然間想起來要去做一般,因此我覺得球隊那邊也未必知道你有這樣的安排,另外合約也沒有寫明需要參與這些安排。

因此這樣可以帶出一個最大的問題,那就是合約,本身的合約政府所寫那一張、主辦單位那一張以及球隊而至美斯那一張可能根本沒有認真對過稿,而最糟糕是我們到現在都沒有辦法看清楚這份約到底有沒有真正地要求美斯出場,我先不討論到底是否有政治因素或者身體因素,單憑合約有否該責任都成問題,如果真的是身體因素那麼病假紙、身體證明書都沒有,更不用說你是兩個月前才加入群組呢?

其實這樣一來可以見到政府做事真的完全是想要功的思維,你試想想如果今次的不是美斯而是香港或者其他地區沒有那麼名氣的球賽,會否有如此大的宣傳、就連主辦單位有否經驗、合約文件是否清楚等等都可以如此模糊不清呢?我有試過申請政府的資助,特別是大型活動或者企業相關,他們要問盡你所有資歷、經驗以及計劃書,哪怕是批准都有一大段事情要處理,相信大家如果有申請過學資處應該明白我說的東西,有時候真的寧願自己出錢搞都不想要政府資助。。。。然而這個沒有任何經驗、資歷及合約不清不楚,只因為有美斯而成功獲批獲宣傳的活動,那麼也真的讓人看清楚香港政府是白鴿眼文化。

Leave a comment